close

我長大了嗎?


今天,胖丁滿6個月了,看起來跟之前,似乎是沒有多大的差別,照常搗蛋磨人精一個,而且今天還玩得比平常更兇,一直捨不得睡覺,晚上終於在熱水澡和ㄋㄟㄋㄟ的攻勢之下昏睡過去。

話說回來,這整整六個月我都在等胖丁睡著能夠做自己的事,不過通常陪睡後來的結果,連我自己也陣亡, 所以爸比要上床的時候,都是看到母子兩人睡成一團,算算這六個月來,胖丁在白天連睡三小時的紀錄,也只有一次,就是剛從醫院接回來的那一天,兩個月之前, 胖丁常常都在3、4點醒來,此時的把鼻都是呈現昏睡狀態,只有我們母子兩人在對戰,抱著胖丁走來走去,那時真的是能夠深切的體會眾人皆睡我獨醒的境界,然 後直到天空開始慢慢微亮,母子倆一同睡著在沙發上,那張沙發可真是我們的第二張床,搞不好在沙發上渡過的時間,比在床上還多....




從醫院接回來的那一天


胖丁的大字形睡姿

基本上,除了睡著之外,幾乎都是活繃亂跳的,外公比喻為「活跳蝦」一尾...所以,馬麻在胖丁半歲的期許之一,希望胖丁能夠多睡一點。




這是我的最愛─小財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