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胖丁爸看到這麼可愛的胖丁,都怪我這個媽沒有趕快把部落格給弄好,我推說沒時間,胖丁爸說有時間上ㄋㄟㄋㄟ共和國,怎麼會沒時間弄?

“上ㄋㄟ國是取經怎可相提並論?“我心裡吶喊著,趕著上班的我們也沒有再有時間交談。

因為玫瑰疹連續發了三天的高燒加上感冒未癒,胖丁除了瘦了一圈外變得比平常更黏,情緒更敏感,一天到晚都要黏著ㄋㄟ,好吧!要ㄋㄟ就給ㄋㄟ吧!





記 得上個禮拜表妹問我說, 我會不會很寵他?的確,我是蠻寵他的,捨不得他哭,一叫就趕快抱抱,看他笑我們就跟著高興,以前喜歡看的電視也沒看了,想要去SETDO 一下頂上的三千髮絲也幾乎沒去了,也不出門逛街了,剛出生的時候,上個廁所、吃頓飯都成了困難,片刻不得閒,手抱到現在已經快10公斤了也還在抱,但是, 說真的,我一點也不在乎這些,只有每天抱著胖丁看著他笑、陪著他睡覺、陪著他玩,就是我現在的全部,之前我媽看我想到什麼就要趕快買回來給胖丁吃,很不以 為然的:「說等到孩子大了,看他還會不會孝順你?」

我答說:「以前你不也是這樣對我嗎?我想吃什麼趕快就買回來了呀!」

媽說:「那是我欠你的。」當下真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。但是沒有媽媽會計較過對孩子付出或犧牲過什麼吧!

也許,孩子翅膀硬了就會飛離媽媽的身邊了,但是他還是媽心中最愛的那個寶貝,現在在一起的共同時光,久了漸漸會淡忘在他的腦海裡,但卻會是我心中最甜蜜的回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