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赤腳抱著北鼻進去浴室洗澡,因為浴室地板還濕濕的,所以進去突然一個重心不穩,我的手去碰到門,母子倆重重的摔坐在地上,寶寶還在我懷裡,隔了一會兒開始大哭,我一面要想辦法爬起來,一面還要安撫受驚的得寶寶,還好他看起來沒有受傷,洗完澡之後還在床上翻個幾圈之後ㄋㄟ睡著,倒是我的尾椎很痛,彎腰的時候特痛的,早上把孩子暫時交給娘家媽媽顧一下,去醫院看復健科,掛了號還得等上一個小時,後來擔心孩子打電話回去,孩子正哭得凶,忙得兩老不可開交,雖然還有三個才輪到我,看樣子還要等很久,索性回家安撫孩子去,結果一回來之後,大老遠就聽到哭聲,心想屋頂不知道早被掀掉了幾次,寶寶看到媽,淚眼汪汪伸手往我靠,之後救黏著ㄋㄟ不肯放...唉~~開始會認人的孩子,做媽的真是一刻也不得離開,實在是醫院不能讓孩子去,不然我倒是真的就是帶上帶下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