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怎麼這麼熱呀?



今天真是熱到不行,如果到室外去,感覺都快被太陽光給刺瞎了....

中午過後折騰了兩小時之後,胖胖終於入睡了,有鑑於最近流行「丁丁是人才」一語之後,我決定開始改胖丁叫胖胖,哈哈~~

有時後胖胖入睡之後,頓時覺得分外的輕鬆,不過胖胖通常不會讓我逍遙太久,很淺眠的胖胖他總是很快的提醒我是個有孩子的人。

10個月後的胖胖爬體力之好,等到他晚上玩累了想睡的時候,也是我陣亡之時,我還真是個沒用的媽呀!也只有在這個時候,胖胖才能夠安安靜靜的在那裡當個小天使給我們拍照呀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