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啥米時候就是吐著舌頭頑皮的表情


現在還會發出「Bye~~~」、「把鼻」、「ㄇㄢㄇㄢ」、「ㄚ一ˋ~~」等字彙,有時後甚至會說「阿ㄅ一ㄝˋ」,胖胖爸就會告訴他,我是你老爸,不是阿ㄅㄟˋ....有時後也會叫胖胖媽「阿ㄧˋ」...真的是....頓時烏鴉滿天飛呀~~^^"
儘管如此,每天只要胖丁醒著,就是爸爸、啊啊的叫個沒完...

胖胖10個月之後,四肢的活動變得更加協調,現在爬行速度之快,大人已經開始感受到追孩子的壓力,除此之外,還會有意沒意偷偷的放手站一下,驗證自己的平衡感,目前最高紀錄,站上8秒鐘,呵呵!

學步車變成不是很喜歡的交通工具,自己到處爬、到處抓的樂趣遠大於學步車,感覺學步車比較像是囚車...就因為愛玩,現在反而副食品的餵食,成了為娘我頭 痛的大問題,胖胖爸每每望著他兒子,就開始感嘆的說:「唉~~小南瓜不見了!」我也很想努力給他加餐飯呀!不過敵不過胖胖的玩心,他寧可肚子餓也不要關在 餐椅上吃飯呀!搞到後來真的餓到受不了了,才來老娘的身邊磨蹭討奶喝~~今天中午放了胖胖在地上爬,他爬到阿嬤的碗櫥旁開始探險摸索,此時胖胖媽把湯匙伸 向胖胖的嘴,居然張口了,頓時讓我喜出望外,我還一直以為他吃膩了泥糊狀的食物還是討厭起湯匙了,原來要吃也要玩呀!做媽的只好辛苦一點跟著他餵東西吃, 那套大人規定一定要坐在餐椅用餐的那套原則,就先丟到旁邊去吧!至少我們現在還不想讓胖胖瘦身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