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爬文說4個月的時候會有短暫的厭奶期(喔~~原來如此,那時候我差點以為小花要自動離乳了說)

6-7個月會有一段厭奶期,現在小花正值厭奶期,搞的我現在有點手足無措
因為哥哥當時沒有很明顯的厭奶期說,我一直覺得親餵的孩子應該沒有厭奶期才對
不過醫生說,那厭奶就是對於之前吃的副食品味道會不喜歡,所以要換換口味

厭奶期的小花暫時改換市售的嬰兒米粉、麥粉

今天給他來點不一樣的,

蘋果麵包糊,連我都覺得出奇好吃呀...
平常急著作寶寶食物和自己吃飯,做媽的我都還蠻懶得寫副食品的說
不過今天真的要好好記錄一下,真的很好吃耶!

材料:
富士蘋果1/3顆
水 適量
土司麵包1片

小花吃副食品的量其實蠻多的,而且太少也很難做,所以這些量差不多是一大碗的份量
媽媽可以斟酌加減

1) 使用TINA 手工麵包坊的白土司,沒有反式脂肪、添加物,很天然唷!
     TINA的白土司是厚片的,所以對切成片,用麵包機烤一烤,如果有焦的地方,請用刀子刮除。
    烤過的土司比較香也比較好弄成麵包糊
   
2) 土司要放在網子上冷卻唷!!!要是放在盤子上,土司底下會濕濕的,土司撕成小塊打成較細麵包粉

3) 將蘋果去皮切丁,加水蓋過蘋果丁,打成蘋果汁
     P.S. 不要打太久,容易氧化

4) 把麵包粉加入蘋果汁一起用攪拌棒打

5) 將將~~細緻的蘋果麵包糊完成了!有天然的甜味,又很香唷!

等會兒再來補照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