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瘋了一個禮拜的中島推車,終於到手了

IKEA STENSTORP 廚房中島 

有了這個廚房就算是方便多了,假日要開伙的時候,就把它推到瓦斯爐前

一轉身就有可以放鍋具或餐盤,不用的時候就推到角落

唯一的缺點,就是要練臂力,不太輕就是了

而且桌面常常要上油保養呢!

 

離題了~~^^

自從烤箱回來後,揉麵機一直沒搬回來

跟娘家爸爸一提,不消兩小時就已經弄回家了

比PCHOME的24小時購物還快

可惜老爸沒臉書,不然肯定要給他100個讚啦!

結果那晚要烤麵包,竟然相機沒電

昨晚是第二次用揉麵機做

才真的要說,有攪打過的麵包才叫做麵包啦!

我看我要把那本免揉麵包打入冷宮了.....ㄎㄎ

 

天氣變冷了,室溫水也可以打出完美的終溫26度

攪拌完成  

基礎發酵

準備翻面 

翻面後

翻面完成

忘了拍基礎發酵完成後....

整型完畢 

灑上南瓜子準備進爐

奧利佛說做菜一定要在最後上桌的時候,在菜上面灑一些啥米讓人知道這道菜裡有加什麼

所以麵包上面就要灑上南瓜籽才知道這是南瓜籽麵包

不過要小心,南瓜籽會燒焦

特級哥磨這支麵粉膨脹力可是很厲害的

一不小心就快頂爐了

表面處理完準備進爐

出爐時已經是凌晨12點半

南瓜子已經完全烤酥,不再是扁扁的南瓜籽

   出爐

 

南瓜籽跟藍莓還蠻搭的,甜甜的好滋味....

   切面  

    

碎碎念:

話說老爺一回家看到我這白色桌布,直說我年紀這麼大了

難道還不清楚有小孩還敢買白色桌布?

不過我就是喜歡呀~~

你現在才知道我還像小孩子呀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