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管用哪塊皂洗頭,幾乎都會產生黏膩感

甚至是我一直用來的山茶花油皂都會黏黏的....:(

皇后說,她覺得是沒洗乾淨才會產生黏膩感!

天知道我曾經洗了三四次了,還是一樣黏呀~~

這種黏膩的感覺在剛洗完頭後都不會察覺,等到吹風機吹的時候,把手指伸進髮根的時候

就會抓不開,這對我來說,真是超級無敵困擾的說...

難道是我家最近的水變硬了嗎?

甚至我又回來爬文找糖亞的─椰子油的自白

還有看來看去,光是洗髮皂的黏膩和乾澀說法,真是眾說紛紜

唉唉~~

星期天再來開工打一鍋糖亞的椰子油皂好了

在這皂熟成之前

先試看看醋潤絲好了...

做人實在是偷懶不得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