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我是藍莓控

只要有加藍莓的甜品我都想要吃吃看

這款葛妮絲派特洛的父親寶貝女兒一書

從松露姊姊到凱特的網誌都有提到

書收到的時後,我家老爺還一副很不以為然的樣子

認為名人寫的食譜應該不會好到哪裡去

還說他一定不會去買

 

最後咧

還好我減了糖,還不小心減了水量

幸好冷凍藍莓出水反而解決了這個問題

做是做成功了,老爺還說很好吃咧....

但是這天要用烤箱的餘溫加熱鑄鐵鍋裡的紅豆,

為了讓鍋子溫度高一些,後來我竟忘了爐子上正在開火的鑄鐵鍋....囧rz

發現的時後,差點沒把房子給燒了....把我的膽子都給嚇破了

 

P1070456

 

 

同場加映

周老師的小西餅,給兒子做零食用

今天上傳網誌之後

發現我都會一天做兩種以上的東西

這樣網誌就不知道怎麼分類呀啦....><

 P1070454 P107045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鉑的烘焙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